Malaysian Deputy Prime Minister Datuk Seri Najib Tun Razak on engaging bloggers:

“Therefore, instead of just criticising them (the new media) or running them down, the best thing to do is to engage them. Hopefully they will understand our perspective.”

Najib said this during a question and answer session at the Asia Media Summit 2008 here yesterday.

In an immediate response, blogger Ahirudin Attan (Rocky Bru) welcomed Najib’s announcement that the Government would respond to allegations, saying:

“This is really good. It’s better late than never and it’s something for the blogging community to rejoice because blogging is about interacting with each other.”

Read the full article in The Star Online.

Please share your views on whether the S’pore government should do the same.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高盛承认属下二高职涉一马案 须归还5.88亿美元予马国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公司承认,属下二职员涉及一马公司案,可能让该公司面对“可观的罚款”。该公司因司法诉讼的损失将高达18亿美元(约25亿新元)。 高盛上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呈的“第三季盈利报告”时表示,其前雇员涉及一马公司的贿赂及洗钱,公司因此可能面对巨额罚款。 不过报告强调,高盛已经加强其监管机制。报告指雷斯纳(Tim Leissner)及黄宗华(Roger Ng Chong Hwa)“绕过公司内部审计机制,同时蓄意欺骗监管者及内部委员会。” 对此,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则披露,高盛公司必须归还与一马公司合作所支付的5.88亿美元费用。 高盛在2012至2013年期间,通过3笔债券发行为1MDB筹资近65亿美元,并在交易中取得近6亿美元的佣金,远远超过银行助发债预期可获得的1至2%正常收费。 英国《金融时报》日前指,高盛集团总执行长大卫所罗门与前总执行长贝兰克梵等超过30名高管,都曾审查该公司与一马公司的交易。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在一项声明称,政府11月1日已在大马逮捕高盛集团前银行家黄宗华。…

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 七名外籍人士被控

日前涉嫌在阻断措施期间,于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的七名外籍男女,今日(2日)被控。 该六男一女以违反《2020年冠病19(临时措施)》条例被控,目前被告被勒令交出护照和旅行证件。 根据控状显示,其中四名被告为英籍,而另三名被告为美籍与奥地利籍。七名被告中,有一名为我国永久公民。 控状也指出,七名被告分别在不同地点被发现违反条例,三名被告于5月16日下午6点至6点40分左右,于酒吧喝酒聊天见面。与此同时,另四名被告则于同日下午6点19分至6点44分之间见面喝酒聊天。 对此,被告们被指均未有合理理由和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出现在公共场合。 每人获准以3000元保释。 早前人力部也强调,外籍人士与国人无异,都需严格遵守阻断措施。一经定罪,违例者将面对长达半年的监禁、高达1万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此外,在本地工作的外籍人士必须遵守我国的法律。无论持哪类准证,外籍人士一旦罪成,将面临工作证件被取消,同时被禁在我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