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uty Prime Minister and Home Affairs Minister Wong Kan Seng updates Parliament on the disciplinary action that has been taken against the officers responsible for Mas Selamat’s escape.

May 26, 2008.

Part One:

Part Two: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加坡前进党 正式获社团注册局批准

前行动党议员陈清木医生,申请成立的新加坡前进党(Progress Singapore Party),已获得社团注册局正式批准。 根据社团注册局网站,陈清木申请注册的新政党,是在3月28日正式注册。预料该党将在本周对外作出正式公布。 陈清木在今年1月16日,和12名志同道合新加坡人(包括几位前人民行动党干部),向社团注册局申请注册新加坡前进党。 去年12月31日,陈清木既已表示“挂起听筒”,正式结束50年的行医生涯,有意“从服务病人到服务人民”,“国家和人民福祉将是他的优先使命”。 他表示积极和社区互动,交谈中我聆听了国人的心声、大家的忧虑与难言之隐。陈清木认为自己有责任重返国会为民请命。 他也透露,本身已研究了各种方案,如加入其他政党、或是接管一个已经存在的政党,甚至当一名独立人士。但经过深思熟虑,认为应成立新政党,并且乐意与优先视国家和人民利益大于党及个人、理念相近的反对党合作。 “我已78岁了,只有很短的时间去培养有心从政,为国为民的未来国会议员。我们要维护一个真民主,正确价值观,以民为本的新加坡,而且必须保持自由选择及无畏发言的精神。” 陈清木表示,希望大家能给将成立的新加坡前进党一个机会,成为国会里的新声音。

Improvement in food provided for foreign workers proves the power of voicing up

The outbreak of COVID-19 in foreign worker dormitories had prompted the Singaporean…

Why NS didn’t make me patriotic

Eddie Choo asks what it is about S’pore that we are def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