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 would like to give our support to the following and we urge our readers to do so as well.

A NTU Masters student is conducting an Internet survey on ”Internet Users’ Perceptions of Socio-Political Blog Credibility in Singapore”.

The survey comprises 19 questions and will take approximately 10 minutes to complete. This survey will run throughout May 2008 and respondents stand a chance of winning $200 cash.

If interested, please click here.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匪打爆车窗偷160口罩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升温,人人为自保而抢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以致出现“口罩荒”等现象。“物以稀为贵”,如今连口罩都成为匪徒掠劫的目标。 香港警察昨日(2月12日)在脸书专页帖文,指一辆停放在上水区新成路路边的轿车被匪徒打爆车窗,偷走了车上的八盒口罩。 警方指出,有关事件发生在2月11日清晨,被盗走的N95口罩共多达160个。 帖文中指出,警方透过闭路电视记录,发现了两名嫌疑男子,并且已展开了“反车内盗窃”行动,在上水彩园邨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犯。警方目前正积极追缉另一名嫌犯。 当局指出,目前全城严峻抗疫,口罩需求量更是僧多粥少,因此不排除匪徒偷取口罩企图变卖牟利,因此提醒民众提高警惕保护财务,包括个人防护用品如口罩等,避免让贼徒有机可乘。

Disgraced CHC leader, Kong Hee issues statement as he faces 3.5 years of imprisonment on 21 April

The High Court has reduced the sentences of all six former City…

取消赴澳行程 总理改以视讯方式参加会议

新加坡外交部证实,总理李显龙将取消本月23日,前往澳洲首都坎贝拉的行程,改以视讯方式参与会议。 总理原定23日拜访坎贝拉。不过,澳洲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刚在昨日宣布,实施入境者一律需14日强制隔离的政策,希望借此遏止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的散播。 外交部文告指总理于莫里森已通话,讨论旅游限制事宜,并同意改以视讯进行会议,也按计划签署双边协定。 文告称这显示双方的信念,尽管当前仍面对疫情挑战,惟双边仍重视继续推展政府事务,维系新澳两国全面战略伙伴的良好关系。 澳洲366人确诊 截至目前,澳洲全境已出现超过300例确诊病例,该国政府仍担心病患人数会持续增加。 至于我国新加坡截至昨日中午为止,已有226例确诊病例。 从本月16日起,过去14天曾去过东盟(ASEAN)国家、瑞士、英国、日本等地的旅客、本地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若要入境我国都需要遵守14天的居家通知(Stay-Home Notice)。

TAN JEE SAY – A MAN WITH THE PASSION TO SERVE

excerpted from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blog ‘In My Own Words‘: — I h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