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SCDF) said that there was a fire in a shophouse near Mustafa Centre which caused one person to be conveyed toTan Tock Seng Hospital due to smoke inhalation.
SCDF said that it was alerted to a shophouse fire at 11 Lembu Rd, located less than 80m from 24-hour Mustafa Centre, at about 10:35 am and dispatched two Fire Engines, one Red Rhino, two Fire Bikes and an Ambulance to the scene.
It noted that the fire was confined to an attic and burnt through the roof, which was extinguished by SCDF officers with a water jet.

The cause of fire is under investigation.
Source : SCDF.
Source : SCDF.
Mafizul Islam also posted the picture of the incident on his Facebook account, showing the smoke billowing from the rooftop, SCDF officers in their effort to put out the fire, and a Police car blocking the way of the road.
Source : Mafizul Islam Facebook account.
Source : Mafizul Islam Facebook account.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近百患者与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感染群有关! 淡马亚吁民众勿惊惶

日前《海峡时报》报导指出,近100名冠病确诊者,与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感染群有关联! 消息震惊人民,不过传染病学亚太学会会长淡马亚教授安抚民心,敦促人民勿惊惶,提醒我国的检测和专业都属全球顶级,过去也曾确认接触者,迅速阻断传播链。 上月中旬,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出现感染群,其中包括巴士车长和巴士转换站职员,在确诊后,为确保能够及时控制感染群,本地约1万1千名公共交通业员工均接受冠病检测。 当局在7月23日至8月5日之间于七个地点展开拭子检测,包括两个巴士车厂和两处住所。 截至目前,已逾3700名公交员工和承包商当中,有六人的聚合酶链式反应(PCR)冠病检测呈阳性,卫生部已分别在7月24日、30日和8月6日公布这六起病例。这六人的血清检测也呈阳性,相信他们是在早前受感染。 另有89人的血清检测呈阳性,但PCR检测呈阴性,这意味着他们曾经染病并已康复,不会再传播病毒。这89人当中,有12人之前住在宿舍,惟当局未透露他们的工作岗位。 淡马亚表示,新加坡公共卫生当局在使用血清检测的经验和专业都属于世界顶级,曾在三月初,透过血清检测出第83例和91例,并快速地将两个无关联的感染群连在一起,才能迅速断开传播链。 “我们敦促居民勿惊惶。新加坡公共卫生当局也正利用血清检测确定接触者,而且我国一直在这方面都是领先于其他国家。” 因此,针对武吉班让的情况,相信透过血清检测获得类似的结果。 他也呼吁民众应该时刻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一旦出现急性呼吸系统症状,或突然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立即前往公共卫生防范诊所(PHPC)就医,接受检测,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此外,他也要求新加坡政府应该公开其测试结果,并在防范策略上保持透明,让公众理解,以遏制病毒的传播。 “我们相信,新加坡人民定能够在这一战中取得成功。”

《雅虎新闻》编辑:资源厚此薄彼与自我审查 成新加坡新闻界常态

评论来自《雅虎新闻》助理新闻编辑Nicholas Yong: 华人有许多名句格言,劝勉大家多听老人言,礼上敬老。所以我想虚心接纳资深老报人巴吉尔(PN Balji)的建议。 巴吉尔是英语媒体《新報》(The New Paper)与《今日报》前主编。他在本月14日,才刚推介他的新书《不情愿的主编》(Reluctant Editor译名)。 在新书推介上,这位70岁老报人指出,很少有新加坡媒体人撰写写新闻线上的故事,当中有许多人选择把这些经历带进棺材里。 《不情愿的主编》忆述巴吉尔在担任《新报》和《今日报》期间的经历,当中也有许多政府与主流媒体的具争议关系的内幕。使之成为纪伊国屋(Books Kinokuniya)书局非小说类的畅销书籍。 在巴吉尔笔下,描绘一个脸皮薄的政府,对于负面报导往往过度反应,且不惧采取强硬手段。媒体人工作如走钢丝,许多记者也敢怒不敢言。…

国防部新一代装甲战车“Hunter”服役

由国防科技局(DSTA)连同陆军部队及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联手研发,新加坡国防部正式推介新一代装甲战车“hunter”,宣称火力更强、提供士兵全方位防护,也是陆军中首款全数码操作平台的装甲战车。 配合今日(11日)在双溪格当举行的装甲部队成军50周年庆典,国防部长黄永宏也宣布“Hunter”装甲战车的服役。他在阅兵仪式上赞扬新装甲车将成为向下一代更强大、更智能的陆军转型核心,取代自1970年代服役至今的Ultra M113。 黄永宏称,“Hunter”作为陆军首个全数码操作平台的装甲战车,透过“C4”(指挥、操控、通讯与电脑)系统,将加强军队作战效能,和部队其他平台网络协作,让“Hunter”在各种地形中能更准确,更快地感知到和精确打击。 他也强调“Hunter”是本土自主研发,也会在本地生产。 黄永宏在阅兵式致词感谢新加坡武装部队半世纪的贡献,并指出就如同1969年首批人员,装甲部队男女成员展现钢铁意志和勇气克服逆境。一如既往,装甲队将作为新加坡武装部队的锋利长矛,实现“迅速而果断”的胜利。 “Hunter”装甲战车备有30毫米炮塔和反坦克导弹,需有三人操作:一名指挥官、驾驶员和炮手,可搭载士兵八人。 该车时速每小时70公里,全长6.9米、高3.4米,车重29.5吨。内有综合作战驾驶舱,具备自动目标探测和跟踪系统,车辆外部也有全方位监控系统,为车员提供360度视野。

Film on Lee Kuan Yew seized by MDA

MDA officers interrupt private screening and seize copy of film. (Updated: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