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PAP.org.sg.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has announced that following the election of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s Central Executive Committee (CEC) during the Party Conference on 4 December 2016, the 34th Executive Committee (34th CEC) met on Thursday (5 January) and co-opted Mr Masagos Zulkifli, Mr Ong Ye Kung, Mr Sitoh Yih Pin and Mr Murali Pillai as additional members.
Mr Chan Chun Sing the Organising Secretary and Chairman of HQ Exco has also announced that with these additional four members, the 34th CEC, including office-bearers will be:
capturepap1
PAP stated that the 34th CEC appointed Mr Gan Kim Yong, Mr Chan Chun Sing and Mr Ong Ye Kung as Organising Secretaries and Mr Teo Ser Luck and Mr Sam Tan as Assistant Organising Secretaries.
It also noted that the 34th CEC also made the following appointments –  Ms Grace Fu and Mdm Halimah Yacob will continue to chair the Women’s Wing (WW) and PAP Seniors Group (PAP.SG) respectively. Dr Janil Puthucheary will helm Young PAP (YP) while its immediate past Chairman, Mr Chan Chun Sing will be the Advisor to YP.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You are being short-changed – Reform Party

From Voting RP In his speech to the PAP Conference on 27th…

【选举】对林绍权人品提质疑 爆料者欢迎王瑞杰向他了解详情

人民行动党本月24日,宣布吉宝岸外与海事总经理的林绍权(42岁)成为该党候选人之一,不料却引来坊间反弹,更有网民踢爆他是精英主义者,也称林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务时“表现得高高在上”,与表面朴实形象不符合。 随着行动党第一助理秘书长王瑞杰,呼吁林绍权应站出来为自己澄清,后者也终于在今午(27日)打破沉默,发声明指一些指责“是无证据的,包括自己也没涉及吉宝岸外与海事集团在巴西的贿赂案件。” 不过对于军中事件,他指“不同人对事件会有不同看法”。有者指他需晚上10时报到,但一般惯例是晚上11时59分。 “我想要解释的是,那一次部队人员隔天清晨5时得提早出外训练,因此按照规定,我必须确保大家有充足的休息,所以才会要求部下在前一晚10时报到。” 不过网民似乎仍不买账,指林绍权的回应似乎未直面问题,无法令人信服;再者,许多批评者都是以真账号作出指责,相信事出必有因。 其中一名爆料者更直接点名王瑞杰,欢迎后者任何时候找他,他会站稳自己表达的声明,并直接与林绍权对质。 “我希望我们的谈话记录在案,并公开予举国同胞,毕竟我们都意识到,核实候选人人品的重要。”

【武汉冠状病毒】本地新增三起确诊病例 与此前两教会感染群有关

截至本月1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三起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使之累计确诊病例84起。另一方面,再有五名病患出院,包括本地首宗病例。 其中两起新增确诊病例与神召会恩典堂有关;另一人与基督生命堂有关。 第82起病例是57岁的女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她在本月9日出现症状,并在10日、12日和14日求医。13日和15日前往黄廷芳医院,并于18日中午确诊。 为预防起见,与上述女子同处普通病房的病患,已转移到单人间,目前正进行测试并等待结果,惟他们都未出现呼吸道症状。至于黄廷芳医院的医护人员则追踪曾与确诊病患接触的人士,有关病房也已经消毒。 第83起病例则是54岁男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不过常到马国出差。他在今早确诊。第84起病例,则是35岁女公民,也是在今早确诊,她与第66例(28岁男公民,在神召会恩典堂工作)有关联。 其余和第66例有关联的,还包括第68(79岁女公民)和第70例(27岁女公民)(家属)、第80例(38岁女公民),以及曾与他接触的第71位病患。 累计34病患出院 迄今,已累计34位病患出院,目前仍在治疗中的病患大多情况稳定,且有好转,仍有四位病患处在加护病房。 今日则共有五位病患出院,包括本地首例病患、第32、33、44、第55例。 本地首例病患子来自武汉,66岁,是在上月20日晚10时40分,乘坐中国南方航空CZ351航班抵达我国樟宜机场。 他当时曾喉咙疼痛,但没有发烧。 隔日才出现发烧和咳嗽症状,立即到中央医院急诊部求医,院方也马上实施隔离,将他列为疑似病例。…

餐饮场所禁堂食 司机与送餐员无奈就地用餐

“阻断措施”進行到今日(10日)已第三天,我国人潮虽逐渐减少,但仍免不了部分国人出街,而如今除了一些必要场所如供应日常用品的商铺,以及公共交通工具等在运营,国人也应减少出门,避免感染风险。 然而,在“阻断措施”时期,却也引发另一项讨论,即德士或私召车司机与送餐员要如何用餐?在过去一周内,由于餐馆或小贩中心不允许顾客在内用餐,一些司机无奈只得蹲坐路边或在车外用餐,被路人所拍下。 网友Cabby Tan在 Complaint Singapore内上传一名德士司机躲在车后用餐的照片,并写下,“为什么我们必须像乞丐一样吃饭,躲起来用餐。是的,我们我知道要保持社交距离,但司机也指向想要谋生,难道就不能让我们拥有一个15分中短暂用餐时间吗?” 照片上传后,也引发网友讨论。  照片上传后,也引发网友讨论。有部分网友同情这些司机面对的不便,除了要谋生,还要花时间找吃饭的地方。 网友 Ian Ong: 我真的很同情这些人。他们不能到其他地方吃饭,看来这些措施也不是很有效,必须要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