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appeals for information on the whereabouts of 14-year-old Erna Manisha.

She was last seen at the void deck of Blk 379 Clementi Ave 5, on 15 September 2016 at about 8.35 pm, wearing a white shirt and brown skirt.

Anyone with information is requested to call the Police Hotline at 1800-255-0000 or submit information online at www.police.gov.sg/iwitness. All information will be kept strictly confidential.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AC a “graveyard for independent arts in Singapore”, says Cultural Medallion winner and arts veteran Thirunalan Sasitharan

The National Arts Council (NAC) could have, at the very least, informed…

【武汉冠状病毒】3月25日新增73病例 凤山Sparkletots幼园成新感染群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73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38起属入境病例,35为本地感染,与此同时,本地也出现新感染群,包括早前出现确诊教职员的凤山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的凤山126座的Sparkletots幼儿园,是在23日接获卫生部通报,有一名教师确诊;随后陆续有教职员出现不适状况,在昨日起关闭两周。 卫生部文告资料显示,目前已知共有18确诊病例,都与上述学前中心有关联。其中14人是该中心职员,四人是第601例(47岁女公民)的家属成员。 另一本地感染群则是多佛国际学校(Dover Court International School),556、618和626例都和该感染群有关,其中第556例是27岁英国女子,曾前往澳洲。618例(29岁英国女子)和626例的44岁英国女子,则属本地感染。他们都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至于昨日新增入境确诊病例,都是本地公民、永久居民、工作准证持有者和长期准证持有者。他们个别曾前往英国、印尼、巴基斯坦、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德国、加拿大、葡萄牙、美国等地。 昨日也有五名患者出院,累计治愈病例160人,尚有404人留院治疗,其中17人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迄今已有两起死亡病例。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631例。 *25日新增病例简表 病例 确诊…

Muhyiddin Yassin sworn-in as M’sia’s 8th PM

Malaysia’s former Home Affairs Minister Muhyiddin Yassin was officially sworn-in as the…

最新消息:纳吉确认被捕

大马反贪污委员会于今天下午,前往前首相纳吉住家,展开逮捕行动。 据报导,反贪会已完成调查报告,包括纳吉涉嫌洗黑钱和非法挪用资产的详情,认为罪证确凿,建议逮捕纳吉。 根据一马公司调查团队文告,反贪会成员在下午2时35份逮捕纳吉,协助调查与SRC国际公司案,纳吉将在明早8.30面临提控。 SRC国际公司乃是一马公司子公司,2012年在财政部旗下。 不过,反贪会表示,呼吁各界静候该局进一步的文告。 早前,首相敦马哈迪曾表示,控告纳吉的罪状“近乎完美”,需要长达月余的调查,就是希望能确保诉讼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