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ses Cartoon Press

 

From the good people at Cartoon Pres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前进党海报遭人恶意破坏! 目前已报警处理

距离投票日(7月10日)仅剩九天,各政党继昨日(6月30日)的提名日后,也紧锣密鼓展开阵势,要在竞选活动期间拼劲全力,各党战火也逐渐升温,纷纷摆上海报和旗帜宣战。 遗憾的是,新加坡前进党于昨晚在蔡厝港集选区发现,该党候选人海报遭人恶意破坏。 前进党党魁陈清木医生今日(1日)于脸书上表示,昨晚团队成员向他透露,在蔡厝港集选区的海报遭人撕毁,目前已向警方报案。 从照片上来看,前进党的许多海报和旗帜均被撕毁和撤下,扔到地上。 该集选区为前进党候选人是陈明华、崔宣明、阿都拉曼,以及阮建平。陈清木指出,候选人团队并没有因此而被吓退,而且会持续努力走访居民。 他也坦言,这样的做法难免会影响到候选人的情绪,尤其是在竞选活动处于白热化的阶段,但大家也必须保持冷静,专注在竞选活动上。 “在竞选白热化期间,我们的情绪确实会受到影响,但这仅是第一天,未来几天还有很长的一段路,所以我们也必须保持冷静。” 陈清木也借此机会向支持者和志愿者道谢,感谢他们在这段期间的辛勤工作,尽管会出现意见分歧,但仍能保持冷静、礼貌和尊重。

NEA: Hawkers in all hawker centres incur ancillary costs as part of their business

NEA Director of Hawker Centres Division, Ms Ivy Ong, wrote a letter…

MOM fines 11 companies for not allowing employees to WFH by default

11 companies were issued fines for failing to ensure work-from-home (WFH) as…

民调反映选民认为行动党可信度下降

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研究所,透过手机、互联网等访问4027名选民进行民意调查,了解选民的投票考量和倾向。 其中各年龄层选民对于人民行动党的可信赖程度(credibility)下降,40至49岁年龄阶层的选民跌幅最为急促,达13巴仙。35岁以下年轻选民,认为工人党比行动党更可信赖。 65岁以上选民,认为工人党可靠的反而增加至少20巴仙。认为行动党可靠的选民比率,从93下降至86巴仙。认为工人党可靠的选民,则从2015年的71巴仙,增至79巴仙。非常认同工人党可靠的选民,也从8巴仙,激增至20巴仙。 再者,认为政治应趋向多元的选民比例有所增加,至22.4巴仙。至于认同维持现状、应维持行动党一党独大局面的受访者,也从2015年的44.3巴仙,锐减至仅18.5巴仙。 在疫情当前,人们更关注政府管理的效率和民生课题,此次则要求政策的公平、确保有需要的群体能够获得帮助。不过多达89巴仙选民,如何应对冠病疫情,也左右选民的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