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te Cat A quota bump from 987 to 1,444 (a 46% increase), Cat A COE price actually inched up to $68K (from $67K).

Number of bids for Cat A COE is 2,891, which is the highest since December 2008. The number of bids is twice the quota available. This reflects strong pent-up demand, that has been waiting for COE quotas to go up.

Cat D (motorcycles) COE price is $6,512, which is the second highest on record. (Highest Cat D price on record is $6,801, which occurred in the previous bidding round in April.)

Good news for Cat C (goods vehicles and buses), prices have fallen to the $50K mark. Bad news for those who purchased their Cat C COE two bidding rounds ago ($64K, 8 April) – they could have saved $14K if they have waited one more month.

Credit: SGCharts.com  http://coe.sgcharts.com/

Subscribe
Notify of
5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xtraordinary measures” not needed yet to deal with worsening trade war: DPM Heng Swee Keat

Deputy Prime Minister Heng Swee Keat said on Thursday (17 October) that…

女佣周日聚集地有商机 非法小贩卖肉丸汤遭取缔

看准女佣聚集地点有商机,非法小贩在周日到城市购物中心外草地,现场煮食牛肉丸汤(Bakso)售卖。不料,遭人举报而引来执法人员取缔,非法小贩和食客皆鸟兽散。 城市购物中心外草地,也是女佣在周日的聚集地,他们惯在地上铺垫野餐、聊天。相信有人看准商机,向女佣们兜售印尼美食牛肉丸。 不过,三名执法人员突然到场扫荡,非法小贩落荒而逃,只留下一地的碗盘、锅具和便携灶炉。 相信是印尼籍的网民季涵在本周日(16日)上传脸书,记录非法小贩被取缔后的情形。 录制视频的女子似乎对被取缔的小贩感到同情,并表示新加坡是个法治严明国家,随意兜售肉丸汤也会被取缔,呼吁同胞必须小心,避免触法。 印尼同胞提醒务必遵守本地法律 一些印尼客工则留言表示,其实执法人员已经提醒了他们几次,不过非法小贩的问题还是存在。 他们提醒在新加坡的同胞,必须遵守本地法律,因为这里有别于可自由兜售的印尼,在新加坡,他们领的是工作准证,就意味着他们不应从事其他活动,例如小贩或网购。 根据环境局条例,非法小贩的货物可被充公,初犯者可被罚款300元,此后罚款将提升至400元和500元,甚至是被控上庭。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环境局去年取缔340名非法小贩,其中因售卖食品而遭取缔的超过200人。 根据环境局公布的数据,当局于2017年取缔了340名售卖食品或是家庭用品,以及手机配件等的非法小贩。 当中大部分都是售卖食品的非法小贩,他们所售卖的食物包括水果、乌打和咖喱角等。…

马国会提修宪议案 复砂沙为“邦”与马来半岛平起平坐

邻国马来西亚国会将在明日召开,将寻求通过两项修宪案,其中最为瞩目的,即是修改的宪法和法令包括《联邦宪法》第1(2)条文,以恢復沙巴和砂拉越这两个州属,作为“邦”(Wilayah)的地位,让沙砂与马来亚半岛平起平坐。 马国内阁日前议决将动议修宪,恢复沙巴,砂拉越与马来亚的平等地位,一旦修宪成功,沙巴与砂拉越将不再只是“州属”。 不过,根据马国法律, 修宪案需获得国会中2/3议员的支持,才能顺利通过,之后交由国家元首御准,並在宪报上颁布,方能生效成为正式法律。 马国国会目前有222议席,不过目前执政联盟希盟仅掌握125席,当中计有公正党50席、行动党42席、土团党22席及诚信党11席,加上沙巴民兴党9席,共134席,以此推算,距离修宪所需尚差14席。 去年经历509变天后,砂拉越国阵成员党宣布退出国阵,并另组织砂拉越政党联盟(GPS)。 由于恢復沙砂地位攸关东马两州,砂拉越首席部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已于週六(9日)表明,將指示砂政党联盟所有18名国会议员,需全力支持修宪。预料若全体砂拉越国会议员支持,料能达致超过2/3的修宪要求。 1976年修宪失平等地位 1974年,砂沙放弃了对石油和天然气主权,拱手让给国油(Petronas)。 当时出台了1974年石油发展法令,无论岸上或岸外石油和天然气,都归国油公司所有,而后者必须支付5巴仙石油税给中央和州政府。 1976年,马国曾经历一次修宪,导致砂拉越及沙巴从原本的平等伙伴,降为13州之一,而沙砂国阵成员党的议员都投票支持修宪。 但是随着近年来,沙巴和砂拉越自主意识抬头,当地本土政党和民间呼吁检讨1963年建国契约的呼声越来越烈,包括要求把石油税提升到20巴仙、公平分配发展资源以及认可沙巴砂拉越自治权。…

SCMP: PM Lee becomes a "hero" of Chinese netizens after commenting on HK protests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SCMP) reported yesterday (18 Oct) that video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