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AGC says camera installed outside toilet of police station; Stolen tap costs more than almost all of IKEA's

It was reported yesterday (15 Aug) that a man who stole a…

Qatar Airways gives away 100,000 free return ticket to frontline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Netizens complain cannot sign up for tickets

In recognition of the hard work and dedication of the world’s frontline…

以快递服务运送毒品 贩毒集团遭中央肃毒局与马国警方联手掏破

新加坡中央肃毒局,联手马国警方肃毒组掏破一个以快递服务来运送毒品的贩毒集团。 从5月15日至22日期间,两国执法人员在柔佛逮捕了30名嫌犯,其中两名是分别为年龄44岁和45岁的新加坡男子。 执法人员也起获大量毒品、将近58万令吉的现金和用来制造毒品的机器。 本月18日,两国执法人员在新加坡的五个地点展开突击搜查,逮捕六名新加坡籍嫌犯,年龄介于23至50岁,包括一名23岁女子。 当局起获43克冰毒、艾利敏5(Erimin 5)和“爱他死”药片,还有两把巴冷刀、三巴武士刀、三巴小折刀和铜指节套等武器。

人协:明起所有课程活动暂停至下月30日

人民协会发文告,从3月27日起,居民委员会、民众俱乐部和其他人协设施举办的所有课程、活动将暂停指4月30日。 至于那些已预定在人协设施举行的私人活动、婚礼、体育项目等,不论人数多少都得延期或取消。 人协表示尽管所有活动取消,惟人协设施仍开放给群众,现今仍会持续体温检测、提供健康和旅游建议等,人协也提醒民众若感觉不适应待在家中,履行社会责任,保持至少一米社交距离。 政府是在本月20日,要求所有超过250出席者的活动或聚会,都要展延至6月30日;至于政府部门乐龄人士的社交活动都将再展延两周,至4月7日。 不过当局在前日提升防疫措施,针对乐龄人士的活动,将展延至4月30日。当局也建议患有慢性病的年长者尽量避免出席社交聚会,只有在必要情况如前往工作或购买日用品时才外出;同时受促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