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re the videos from last night’s rallies:

SDP's Tan Jee Sa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SP calls for Courts to be the one to declare news as falsehood under POFMA

On Tuesday (10 December)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calls for Courts…

不明无人机闯樟宜机场 致37航班延误一条机场跑道关闭

前日(18日)和昨日(19日),在樟宜机场附近出现不明无人机飞行,导致37航班定期航班遭延误,以及一条机场跑道被迫关闭。 民航局昨日发出文告表示,樟宜机场确实在18日晚间11点至19日早上9点期间,被迫关闭一条机场跑道,而另一条跑道则正常运行。为保乘客与航运运作安全,目前已有37架航班延误,还有一趟入境航班被迫在吉隆坡机场降落。 根据民航局条例,无人机不可在机场或我国空军基地周围五公里内飞行。 民航局联合新加坡武装部队与警方一同展开调查与侦查无人机踪影,调查仍在进行中。 国防部昨日也发出文告,表示仍在调查此次事故。 民航局表示,“此次无人机闯入机场事件,可能会对航空与个人安全造成威胁,民航局将严正以待,经调查属实后,将会毫不犹豫采取执法行动。一旦罪成可判罚款不超过2万元或监禁最长12个月,或两者兼施。 根据《联合早报》报道,新航回复证实19趟新航航班受影响,主要涵盖东南亚、北亚、欧洲和西南太平洋的航线,延误时间介于8分钟至33分钟。新航发言人说,公司为需转机的受影响乘客提供了相关协助。 新加坡空军部队在接获通报后,立即调派人员向无人机发出反制信号(signal jammer)。目前不清楚无人机是否已被“拿下”。 空军部队在去年5月庆祝空军成立50周年活动上,曾展示利用反制信号迫降不明无人机的先进器材。该反制信号枪(jammer gun)可拦截市面上绝大多数无人机的信号,迫使无人机降陆。 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今年1月在国会曾透露,无人机未经许可飞入樟宜机场方圆五公里以内空域的事件,过去三年共发生八起,但这些无人机都没有闯入机场范围。…

七违规工作场所被令停工 人力部两周开52张罚单

就算有了前车之鉴,还是有雇主违法工作场所安全管理措施,人力部禁止了七个工作场所停工,对违规雇主开出52张罚单。 人力部今天(6月16日)在脸书发帖,指当局自6月2日的逐步解封以来,为了确保工作场所不会成为新的疫情感染群,已经展开了两周的工作场所检测行动,涉及近1000个工作场所。 当局表示,监察期间,发觉不少公司已经采用更良好的防疫措施,包括为员工和访客建立安全登录管理系统、要求员工佩戴口罩,并实施了更灵活的工作安排时段,如交错工作和休息时段。他们也赞扬不少公司都实施良好的清理和消毒程序,以确保公共空间,尤其是人与人接触的区域安全清洁。 “我们感谢雇主和员工与我们一起执行这些重要的安全管理措施,以确保职场安全。” 然而截止昨日(6月15日)下午5时,人力部已经向未遵守安全管理措施的雇主开出了52张罚单,每张罚款1000元。 此外,当局也下令七个工作场所停工。其中六个被下令停工,主要是因为雇主让可居家工作的员工回到工作场所上班,剩余的一个则是在实施安全管理措施方面,多次出现纰漏。唯有在纠正问题后,这些工作场所才能重新开放。 人力部再次提醒雇主和员工,认真看待安全管理措施,而民众若发现有违规的雇主或员工,也可通过当局的SnapSAFE应用程序进行举报。

Potong Pasir all set for Jose Raymond vs Sitoh Yih Pin battle

Two years after TOC first wrote about the possibility of a fierce…